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护肤领域的黑马ARP三毫米,带来行业全新的技术革命

资讯 TOM    2020-07-10 18:07

美妆护肤市场的持续增长,促使护肤品领域的精细化工行业飞速发展,已然进入了高度标准化的时代。在这种高度发达、高度标准化的行业中,创新已经成为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

ARP®三毫米(Three Millimeters),首次将透皮给药技术与护肤成分进行结合,解决了护肤成分无法被有效吸收,只能依靠医疗美容手段的行业级痛点,创造了更大的产品势能,推进了护肤品行业的发展。

ARP®三毫米(Three Millimeters)是中科有品(北京)有限公司创立的健康护肤类品牌,是科选优品战略生态中专业型日化护肤品牌。中科有品将中国科学院前沿透皮给药技术与市场需求相结合,打造出一条具备先进技术壁垒、规模化生产能力、高质量商业服务能力的完整产业链。

三毫米既是品牌名,也同时代表了其产品技术的独特之处。三毫米是大部分成年人面部表皮加真皮层的厚度。鉴于表皮层强大的屏障作用,普通的日用型护肤品,其小分子成分最高作用深度一般只能达到0.2毫米,也就是表皮层的最下一层基底层。而真正的皮肤衰老是源于真皮层,所以想真正对抗衰老,很多女性选择了价格昂贵且会带来较大痛苦的医疗美容技术,常见的如水光针、婴儿针等。这都属于将有效成分直接透过表皮层向真皮层进行注射,从而达到立竿见影的效果。

而三毫米利用目前处于国际领先水平的透皮给药技术,可以通过无创的形式,低成本的、无痛苦的将小分子成分,如烟酰胺、熊果素、乙酰基六肽-8等可显著提升皮肤状态,对抗衰老的成分通过施加压力的方法,将这些有效成分输送至3毫米左右的深度,也就是说达到了普通护肤品(通常渗透至0.2mm) 15倍的透皮深度,从而达到媲美医学美容的护肤效果。

护肤领域的黑马ARP三毫米,带来行业全新的技术革命

三毫米所应用的透皮给药技术,来自于张洁博士。张洁博士深耕透皮给药技术30余年,已经获得28项美国专利、7项中国发明专利。张洁博士于1984年进入美国西部最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美国犹他大学深造,在研修期间获得了诺贝尔物理奖获得者李政道院士设立的奖学金,并先后取得物理、化学、药学博士学位,博士后师从美国现在药剂学奠基人之一William Higuchi教授。张洁博士是中国科学院千人计划专家,同时也是美国国立研究院专家。

三毫米所应用的透皮给要技术所制成的麻醉药是目前在欧美国家唯一获得注册认证的,应用于医美手术的外敷型麻醉药,其麻醉深度甚至可以达到皮下1公分。

ARP®三毫米(ThreeMillimters)的当家花旦“三毫米透肌赋活睡眠面膜”就是张洁教授透皮给药技术与护肤成分相结合的高科技产品。经实验证实,利用张洁博士的透皮给药技术,面膜中所承载的99.99%的小分子护肤成分可在8小时以内渗透并停留到表皮和真皮层。而外层的表皮屏障也由于受到面膜中所含的芦荟、甘油、胶原蛋白等大分子非透皮成分的滋养,得到完整的修复。

护肤领域的黑马ARP三毫米,带来行业全新的技术革命

三毫米透肌赋活睡眠面膜

“护肤品的成分现在全球开发进度都比较同步,比较有效的成分大家都在使用,而配方的调整对实际的护肤效果影响也不是立竿见影。三毫米透皮面膜跳出了对成分和配方的研究,从渗透这个难题角度入手,让护肤成分到达比肌底层更深的真皮层,到达媲美医美注射的深度,达到医美的效果。我们希望让日常护肤也取得医美化的效果,让女性少花钱,少遭罪。”中科有品CEO张舒告诉记者。

据悉,ARP®三毫米(ThreeMillimters)将于2020年8月开启全球首发,届时将推出三毫米润净氨基酸洁面乳、三毫米透肌赋活睡眠面膜、三毫米多种维生素赋能肌底液、三毫米极地之光焕颜肌底液、三毫米多种维生素修护乳液、三毫米神经酰胺修护柔肤水等系列科技护肤产品。在此之前,将通过ARP®三毫米(ThreeMillimters)官方微博发起全网征集试用活动,热衷于科学护肤、高效护肤的用户可以通过官方微博申领试用。

科技是没有界限的,在三毫米之前,透皮给药技术一直应用于医疗领域。今天在护肤领域,这项技术也将为整个行业打开新的赛道,让护肤不再成为一个“伪”命题,让日常护肤也能达到医疗美容的效果。这是对于一个行业的颠覆,三毫米会让更多的人体验到科技的力量,体验到科技对生活的改变。未来ARP®三毫米将把差异化做到极致,将透皮护肤这件事做得更透彻。

本文数据来源: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薄层和透皮给药结合的透皮给药系统专利申请证书》

中国医院药学杂志2018年10月第38卷第19期《多肽透皮给药研究进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