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云嘎音乐剧概念专辑将上线 酷狗歌迷福利曝光

资讯 TOM    2020-07-22 11:25

2018年,在《声入人心》舞台上,阿云嘎凭借一曲深情的《心脏》迅速“出圈”。极富感染力的声线、出色的唱功和谦逊从容的性格,让他成为不少人心中的“音乐剧王子”。阿云嘎在《声入人心》舞台上演绎的《心脏》上线酷狗后,迅速引来网友们的热切讨论。阿云嘎对音乐剧歌曲的独特诠释极具画面感,唤起不少网友的强烈共鸣。

阿云嘎音乐剧概念专辑将上线 酷狗歌迷福利曝光

从在《声入人心》首亮相到夺下年度首席,阿云嘎在节目呈现的时间不过是两个多月。但从出生在内蒙古的草原少年到音乐剧王子,阿云嘎却花了十多年。源于骨子里对音乐的热爱,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的他,钻研了大量音乐剧作品,也累积了不少音乐剧演出经验。而最近,阿云嘎的首张音乐剧概念专辑诞生,即将重磅上线。

阿云嘎音乐剧概念专辑将上线 酷狗歌迷福利曝光

7月23日15:00,阿云嘎首张华语专辑、首张音乐剧概念专辑《不朽的·THE ART》将在酷狗音乐正式发行。《不朽的·THE ART》收录了10首区别于大众流行音乐的单曲,带来突破常规的听觉体验。而专辑的音频上线也分上下两个部分,首批上线的4首单曲中,包含了专辑同名单曲《不朽的》,而其余6首单曲,也将在10月份来袭。

阿云嘎音乐剧概念专辑将上线 酷狗歌迷福利曝光

《不朽的·THE ART》是一张需要闭着眼睛去慢慢感受的“阿云嘎式”作品。专辑内每首歌曲都背靠一部文学作品,譬如《娜米达》的灵感来自《小王子》;《心岛》的灵感来自《基督山伯爵》);《樱桃树下》的灵感来自《樱桃园》等,阿云嘎以富有感染力的声线,缓缓唱诉一个个西方经典文学名著里的故事。惊喜的是,每首歌之间也有奇妙的联系和线索,等到整张专辑曲目全部曝光时,将呈现一个音乐剧式的惊喜。

在《不朽的·THE ART》正售期间,歌迷前往酷狗支持阿云嘎,即可解锁独家专辑花絮视频和独家专属语音铃声两项福利。而专辑在活动时间内达成认证等级后,还能解锁【阿云嘎×Hello Kugou开机音】【APP焦点图贺报】【APP闪屏贺报】【北上广深商圈LED套屏】等重磅独家推广资源,助力阿云嘎这张音乐剧概念专辑传播得更远,让更多人感受“阿云嘎式”音乐的魅力。

阿云嘎音乐剧概念专辑将上线 酷狗歌迷福利曝光

7月23日下午3点,记得打开酷狗音乐接受阿云嘎这份诚意满满的惊喜,感受音乐剧王子的专属浪漫。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