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教育居“就业+消费”双首位 掌门教育成为优秀人才理想就业选择

资讯 TOM    2020-07-22 14:43

高考已经落下帷幕,全国各地陆续公布志愿填报时间,对于大部分家庭而言,就业前景是报考选择的重要指向。此外,在新冠肺炎疫情和毕业人数再创历史新高的双重压力下,2020届的874万应届毕业生面临着空前的就业压力,专业选择与就业前景再次成为人们的关注焦点。

不久前,麦可思研究院发布了《2020年中国大学生就业报告》(就业蓝皮书),指出2019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占比最大的行业是教育业,达15.9%,教育已经成为人才需求增长热门行业。就业蓝皮书认为,2020年包括线上教辅在内的线上教育将迎来发展机遇。中小学扩招及社会家庭对优质教育需求的不断释放,将使得教育行业的人才需求加速增长,不仅局限于应届毕业生,而是广泛吸纳整个社会的优秀求职者。

教育居“就业+消费”双首位 掌门教育成为优秀人才理想就业选择

掌门教育综合实力领跑行业 提供职业长期成长机遇

《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面对全国十万公众调研并发布报告,显示2020年消费投入排行榜上教育培训居于首位。此外,最近六年中国百姓的教育培训消费意愿一直呈明显上升趋势。疫情期间,在线教育的时空灵活性优势再次凸显,展现出逆周期发展的强大势能,是被千万求职者渴望加入的朝阳产业,其中优质 、可靠的头部企业也成为“必争之地”。

在消费需求推动、政策扶持、技术和资本的助推等因素叠加下,在线教育行业将进入稳定快速发展。在此趋势下,行业马太效应加剧,资源将会进一步向头部汇集。一方面,家长用户更为偏爱服务、教学效果等方面口碑良好的头部企业;另一方面,优秀师资必定会优先流向第一梯队,加剧强者愈强的局面,头部企业将迎来下一个发展黄金期。

成立至今,掌门教育注册用户已超过4000万,服务范围覆盖全国600个省市县。其中,旗下在线1对1全科辅导品牌掌门1对1已成为赛道内的黄金独角兽,学员续费率高达87%;中科院发布的《中国K12在线教育市场调研及用户消费行为报告》中,掌门1对1的用户使用度和意愿度居K12在线教育学科辅导品牌第一位。

此外,在BOSS直聘发布的2020上半年最受人才关注公司TOP100中,掌门教育入选20强,居中小学在线教育公司首位。过硬的教学质量和极佳的发展前景,让掌门教育成为优秀人才就业的极佳选择。

教育居“就业+消费”双首位 掌门教育成为优秀人才理想就业选择

教育是一个“慢”行业,试错成本极低 ,因此品质是企业发展的第一要素。对于在线教育求职者而言,除了优厚的福利待遇之外,企业的综合实力同样是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大肆营销只能在短期内收割流量,而只有拥有过硬的教学产品,企业才能够保持长期稳健发展,为求职者提供成长空间。

优秀的表现离不开顶级的团队,掌门教育不断面向社会吸纳优秀人才,完善自身人才储备池,并已在教研教学、师资打造等方面形成了深厚壁垒和先发优势。教育行业的服务链条很长,掌门教育已率先进入精细化运营阶段,对每个服务环节精细打磨,不断优化用户体验。通过培、磨、研、学、联、监六维联动的线上教学全链协同机制,对教师培训、磨课实践、教研开发、日常教学、高效沟通和品控监督六大环节进行优化升级,为稳定发展向前保驾护航。

标准化培养引领行业标杆,为就业提供优质选择

作为吸纳就业主力军之一,掌门教育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携手人民日报、央视新闻等权威媒体,逆势启动“万人云招扶持计划”,辐射全国范围内的就业需求,面向全社会开放15000余个就业岗位以及100多个中高层的核心管理岗位。该计划覆盖集团旗下掌门1对1、掌门少儿等子品牌,涉及教学教研、教务管理、技术研发、产品设计、市场运营等多个领域各类型岗位,帮助就业人群找到理想岗位,获得专业的能力培养,从而实现双赢。

以教师为例,掌门以严格的教师筛选机制搭配场下培训体系,打造了一支被视为行业标杆的教师队伍,发布《在线教师行为规范标准与教学技巧参考指南》,为行业的师资建设提供参考;教师进入掌门后将参加掌门的专业训练,通过大量的知识梳理、模型分析等系统掌握课程技巧、教学课件制作和标准化授课流程,不断提高课堂内容设计,课堂互动,知识讲解和例题分析等能力。

在长期的教学实践中,掌门教师能够积累极为丰富的线上教学经验,此外,掌门教师会持续进行周度、月度的队内磨课,老教师也会为年轻教师提出建议指导,不断提高新教师的在线授课水平,从而优化教学品质。

掌门教育对员工的发展潜能和长期培养格外看重,应聘者入职后将有机会参与到掌门“雏鹰计划”“掌门大学”等多个长期人才培养计划,涵盖新人特训、员工选修课、线上微课堂等优质内容,帮助员工实现培训梯度化、学习全覆盖。此外,掌门聚焦管理打造燎原计划、未来计划等成长项目,促进人才进一步明确自身职业发展路径,收获全方位的快速成长。

作为中国在线教育头部企业,掌门始终坚持“让教育共享智能,让学习高效快乐”,在全面搭建掌门核心人才梯队的同时修炼内功,不断在师资打造、教研教学和智能科技等重要方面深耕,精益求精地提高教学质量。未来,掌门教育也将继续发挥行业领先的资源优势和前沿科技,不断吸纳、培养人才,为全国学生持续稳定地输出高品质在线教育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