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唯品会携手斯凯奇打造VIP大牌日,全场低至1.8折!

资讯 TOM    2020-07-22 16:23

夏天已到,抛开阴霾,运动起来!唯品会炎夏钜献惊喜不断,携手斯凯奇推出VIP大牌日活动,换季清仓、玩转盛夏!7月22日上午10:00点,惊喜来袭,全场低至1.8折,还有限时2件折上8折专区!王牌爆款,低价来袭!

唯品会携手斯凯奇打造VIP大牌日,全场低至1.8折!

本次唯品会携手斯凯奇打造VIP大牌日活动,提供众多爆款单品,运动品牌也能穿出百变风格!潮流熊猫鞋低至128元、透气运动鞋低至75元、舒适休闲鞋低至95元、潮流服配低至39元、凉鞋/洞洞鞋低至49元、轻便一脚蹬低至67元,从潮流熊猫鞋、潮流T恤到专业运动鞋,2020夏季畅销爆款齐聚,送上所有热销品类,满足你的潮搭需求!

唯品会携手斯凯奇打造VIP大牌日,全场低至1.8折!

活动特设时髦女士专区、有型男士专区、活力儿童专区,明星同款熊猫鞋折后仅需199元,吾皇万睡联名款女子帆布鞋折后199元、个性潮流小白鞋折后仅需159元、夏季懒人一脚蹬折后仅需233元……更有美少女战士联名T恤折后79元,舒适凉鞋折后59元等等。儿童专区萌化大家的心,汪汪队联名撞色套装折后低至119元……活动集齐爆款商品,全网低价,性价比超高!

唯品会携手斯凯奇打造VIP大牌日,全场低至1.8折!

让消费者用最好的价格买到最好的商品,是全球知名特卖电商唯品会一直努力的方向。斯凯奇也一直坚持聆听消费者的声音,以最快的速度响应并满足他们的需求。此次活动两者强强联合,为消费者献上了一场折扣给力的盛宴。本场活动于7月22日上午10:00点正式开售,运动爱好者们不容错过,赶快抢先收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