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秀丽京东大牌秒杀日火热预售 快来get乘风破浪的姐姐万茜同款箱包!

资讯 TOM    2020-07-22 17:37

随着跨省游恢复开放,旅行爱好者们的快乐又回来了!而无论是远距离旅行或是近距离游玩,一只质量上等、品质精良的旅行箱绝对是不可缺少的。而伴随高考结束,学子们的毕业旅行更少不了它!一个好的旅行箱应该具备能减轻旅行负担的优良特性:颜值到位、安全坚固、推拉顺滑、抗摔耐压、轻盈不易磨损等。为了让旅行达人们能够拥有最佳出游体验,近日,京东联合新秀丽旗下四大品牌Samsonite(新秀丽)、American Tourister(美旅)、Kamiliant(卡米龙)和Lipault (黎珀尔)共同打造的7月28日新秀丽大牌秒杀日火热开启预售,怎样在上百款新品爆品中选出最适合自己的旅行箱?下面这份购箱指南请收好。

外出旅行对旅行箱最大的需求当属安全。美旅BAIKAL铝框旅行箱,拉丝纹理外观看起来极具质感,更兼具防刮性能,外出不怕磕碰,颜值始终在线。整体铝框抗压结构,可以支撑箱体不会变形,侧面装有双重海关锁,避免箱子因颠簸、碰撞散开,并且不易破解,更好的保护箱内财物,仿佛随身带了个保险箱。不仅如此,20、26英寸两种尺寸可以轻松满足不同时长、不同行李携带量的出行需求。

新秀丽京东大牌秒杀日火热预售 快来get乘风破浪的姐姐万茜同款箱包!

如果你也沉迷荣耀世界,那么这款美旅与王者荣耀联名限量款旅行箱就一定不能错过!李白逍遥箱、大乔锦鲤箱、诸葛亮军师箱和王者荣耀LOGO箱,为旅行更添活力。有漂亮的外表还不够,内在也要充满智慧。合理分区,大件物品和零散小物都能稳妥收纳,隔层外面为网面,内侧则为封闭式,一方面保护个人私密,一方面方便寻找收纳袋中物品。英雄款旅行箱均为20英寸,可随身携带登机,说不定旅行中还能遇见坐在隔壁的荣耀同好,来一场说开就开的旅途战局~

新秀丽京东大牌秒杀日火热预售 快来get乘风破浪的姐姐万茜同款箱包!

箱包和游戏的跨界是设计的创新,设计方面新秀丽从不认输。采用羽翼设计灵感荣获了红点设计大奖的新秀丽ENGENERO系列万向轮拉杆箱,秉承轻出行的态度, 20英寸旅行箱的重量仅仅相当于4瓶依云矿泉水,总计2.2kg,坚决不为你的旅行多添一点负担。羽翼的设计大概正是为了诠释旅行箱仿佛插上翅膀般轻盈。20、25、28英寸三种尺寸,星耀黑、爵士红、宝石蓝、泰坦银四种颜色,你想要的个性化,它都可以满足。

新秀丽京东大牌秒杀日火热预售 快来get乘风破浪的姐姐万茜同款箱包!

同样荣膺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的还有新秀丽FIRELITE系列旅行箱。轻盈同时拥有超强复原能力,即使空箱状态下重物挤压发生变形,也能迅速恢复原状。亮面外观却极耐刮擦,最大程度保持表面光亮持久,颜色始终如新。更重要的是!它可是“乘风破浪的姐姐”万茜同款!超高颜值、实用性能、明星同款,多重加持之下,谁又能拒绝这样一款旅行箱?

新秀丽京东大牌秒杀日火热预售 快来get乘风破浪的姐姐万茜同款箱包!

旅行的快乐怎么能少了必备的旅行箱?京东和新秀丽共同打造的大牌秒杀日,让拥有不同出行需求的人们都能够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旅行箱。你只需要轻松享受旅行的快乐,剩下的,交给京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