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费城76人:球队已经解雇主教练布朗

资讯 雷速体育网 2020-08-25 14:11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25日,76人官方宣布,球队已经解雇了主教练布朗,并将立即开始寻找新的主教练。

76人总经理埃尔顿·布兰德(Elton Brand)在声明中说:“我在个人和工作中对于布朗都有很高的敬意,感谢他为76人所做的一切。”“在他工作期间,他做了很多积极的事,培养了很多年轻有才华的球员,并且帮助球队连续3个赛季打入季后赛,不幸的是,我们今年的表现远远没有达到我们的目标。对于我们来说,这将是重要的休赛期,因为我们希望可以回到争夺总冠军的行列。”

布朗在当地时间2013年8月14日被任命为76人历史上第25名主教练,他一共执教76人7年,并且在过去的3个赛季中,都成功带领76人闯入季后赛。

早在76人季后赛被凯尔特人横扫后,人们就预料到了这一举动。得分后卫理查德森也在76人被淘汰后表达了不满:“布朗是个好人,但我认为他必须有更多的责任感,我认为责任感就是我们问题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