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江苏肯帝亚男篮与史鸿飞、黄荣奇完成续约

资讯 雷速体育网 2020-08-25 14:14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25日,江苏肯帝亚男篮宣布,球队已经和史鸿飞、黄荣奇2名球员完成续约。

原文公告如下:

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已经与史鸿飞、黄荣奇2名球员完成续约。史鸿飞作为球队的后场核心,是负责在比赛中梳理进攻的球队大脑,是俱乐部不可或缺的重要球员之一,因此俱乐部以联盟D类顶薪合同与他完成续约。

黄荣奇自加盟肯帝亚以来,一直以敢打敢拼的顽强作风、积极进取的比赛态度为球队作出贡献,他在本次复赛中的表现也非常出色,为球队拼到了最后一刻。俱乐部充分认可他的能力和拼劲,黄荣奇也十分赞同俱乐部为其制定的长远发展计划,双方经过友好协商达成一致,完成续约。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