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南建业vs广州恒大前瞻:艾克森回归首发,恒大望重登榜首

资讯 雷速体育网 2020-08-14 12:01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14日18:00,2020赛季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第一阶段第五轮将迎来首场较量,河南建业将在大连人足球青训基地迎战卫冕冠军广州恒大,目前,广州恒大4轮战罢以3胜1负的成绩排名A组第二,落后榜首球队江苏苏宁1分,而河南建业上轮斩获联赛首胜后以1胜2平1负的成绩排名联赛第五,本场比赛,艾克森回归首发,恒大也将向小组头名发起冲击。

上轮回顾

河南建业上轮对阵深圳佳兆业,开赛后不久,马里破门帮助深圳佳兆业1-0取得领先,第44分钟,阿布都传中,姜至鹏胸部停球解围不慎将球停进自家球门,河南建业扳平比分。易边再战,第62分钟,卡兰加禁区内争顶破门,帮助河南建业反超比分,全场比赛结束,河南建业2-1战胜十人深圳佳兆业取得赛季首胜。

上轮联赛,广州恒大对阵山东鲁能,上半场双方互相发起攻势,但均未能打破僵局,易边再战,下半场第60分钟,恒大禁区内解围失误,刚刚替换上场的郭田雨跟进破门,帮助山东鲁能1-0取得领先,并将领先优势保持至结束,最终,广州恒大0-1不敌山东鲁能遭遇赛季首败。

备战情况

广州恒大目前不利消息不少,核心韦世豪上轮受伤,目前恒大阵中7名球员有伤在身,本场比赛,主教练卡纳瓦罗轮换幅度不大,好在费南多的伤病已基本康复参加全队合练,如若可以出场,也许他是韦世豪的最佳顶替者,而洛国富与廖力生还将继续因伤缺战。

建业方面,柯钊以及以及宋博轩伤停,巴索戈目前尚未归队,好在卡兰加与卡兰多发挥出色,给球队注入一剂强心剂,不过两轮比赛只有4天的间隔时间,队员非常疲劳,相对于多休息一天的恒大,球员们的体能问题对于建业而言也是一大考验。

比赛看点

1-“主帅杀手”建业来袭

上轮2-1战胜深圳佳兆业后,深足宣布主教练多纳多尼下课,张效瑞担任球队代理主教练,而这已经不是建业第一次担任“主帅杀手”的角色,上赛季第9轮,河南建业客场3-2战胜河北华夏幸福,随即河北华夏宣布主教练科尔曼下课,而第20轮,河南建业1-0击败北京国安,国安主帅施密特下课,第27轮,河南建业2-2逼平恒大,随即卡纳瓦罗“上课”事件引发热议。

2-建业能否延续连场进球

本赛季,河南建业进攻端发挥出色,只是在面对对手时总会棋差一招,此前4轮联赛,河南建业打入7球,进球数在小组内仅少于排名前二的江苏苏宁以及广州恒大,且新赛季首轮河南建业3-4遭苏宁逆转,错失联赛开门红,但4场比赛场场有进球也展示出建业进攻端的不俗实力,此番面对目前联赛失球最少的广州恒大,建业能否继续连场进球也值得期待。

3-近10次交手恒大保持不败

之前几个赛季,河南建业的“航海体育场”被称为“魔鬼主场”,向来专治各种不服,然而,广州恒大近10次交手建业8胜2平未尝败绩,堪称不折不扣的建业“克星”,此番在中立球场迎战建业,恒大方面信心十足。

4-艾克森回归首发

上轮联赛,艾克森没能进入恒大大名单,据悉,艾克森没有按照球队规定时间就餐,遭到内部停赛一场的处罚,而随后,艾克森主动向主教练卡纳瓦罗道歉,本场赛前,卡纳瓦罗携艾克森出席新闻发布会,这也证明他会在对阵建业的比赛中首发登场。

数据分析

双方总计交手19场,恒大以14胜3平2负的成绩占据绝对优势。

两队近10场较量中,河南建业2平8负未尝胜绩,其中5场赢下指数,6场打出大2.5球。

两队近10次交手9场半场有进球产生,其中5场打出半大1.5球。

广州恒大新赛季半大率出色,近4轮联赛3场半场有进球产生,其中2场比赛打出半大1.5球。

河南建业半大率不俗,新赛季4场比赛3场半场有进球产生,其中1场打出半大1.5球。

河南建业近3场比赛1胜2平未尝败绩的同时两场赢下指数。

广州恒大新赛季赢指率尚可,近4场比赛3场赢下指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