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七夕专属!微信红包额度上调,最高可发520元

资讯 前瞻网 2020-08-29 15:18
七夕专属!微信红包额度上调,最高可发520元

微信可发520红包。今天七月初七,俗称七夕,也是中国的情人节。今日,腾讯微信团队发博宣布,微信在七夕节当天将微信红包的单个限额上调为520元。用户可以在当天发送520元的大红包。

此前,微信红包单个限额为200元,只有在极特殊的日子才会做临时调整,比如西方情人节“2月14”、大年三十等。

七夕专属!微信红包额度上调,最高可发520元

民俗专家介绍,七夕节始于汉代,东晋葛洪的《西京杂记》有“汉彩女常以七月七日穿七孔针于开襟楼,人俱习之”的记载,唐宋盛行,至今已有2000多年的历史,是我国传统节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一个节日。

关于七夕节,在我国民间广泛流传着一个神话——牛郎织女的爱情故事,也由此衍生出来鹊桥相会的故事。

但现实中,“牛郎”和“织女”是两颗比太阳还要大的恒星,它们之间相距16光年(约有160万亿公里),银河也不是“河”,而是比牛郎星和织女星更加遥远的恒星群。因为遥远而又密集,星光连成一片,视觉上就成了一条“河”。

不过正因为牛郎织女的美丽传说,七夕节这天,世间无数有情男女便会对着星空,祈祷自己婚姻上的巧配和姻缘美满、生活幸福。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