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evi’s携手丹麦品牌Ganni,推出出租牛仔系列

资讯 中国服装网 2020-08-15 11:31

受疫情影响,2020年时尚界虽然迎来了消费降温期,但品牌的环保进程依然在有序推进中。近日,知名牛仔品牌Levi’s与丹麦品牌Ganni展开合作,携手带来出租牛仔胶囊系列Love Letter。

Levi’s携手丹麦品牌Ganni,推出出租牛仔系列

可租借的Love Letter系列包括衬衫、牛仔裤等单品,使用可重复利用的材料重新包装,提高循环利用率。Ganni表示租赁时间在一至三星期内,价格为55美元起。对于品牌来说,这一合作旨在探索时尚合作新的循环方式,也在传递一种环保可持续的生活态度。

此前,快时尚品牌H&M就推出过租衣服务,H&M会员可以通过线下试穿或网上预订的方式租赁衣物,参与的服装主要是H&M的高端系列。H&M认为,租赁业务是品牌实现可持续环保理念的重要一步,当下消费市场的租衣需求虽有待发展,品牌对这一领域的探索却颇为热情,对于可持续环保事业来说,这一尝试也有着积极意义。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服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服装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