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克萨斯注册RZ 450e商标 或为纯电轿跑SUV

资讯 pcauto 2020-08-15 08:5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根据海外媒体报道,雷克萨斯已在美国、欧洲和澳大利亚专利局注册了“RZ 450e”商标。根据雷克萨斯现有的命名规则,预计该新车或为纯电车产品,或定位于中型纯电轿跑SUV。

根据命名分析,其以e结尾则代表着其为一款纯电动产品;而前缀为RZ,一般雷克萨斯中为R开头的多为中型SUV(RX) / 轿跑(RC),而Z系列或为全新中型轿跑SUV,打破了现有的布局,而外观其有望汲取LF-30概念车的设计思路。

动力上,新车预计将搭载全新的纯电动力总成,驱动形式以后驱为主(还提供四驱版),最大功率400kW,配合110kWh大容量电池最高可实现超500km的纯电续航(WLTP标准)。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