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BA:密尔沃基雄鹿球员阿德托昆博当选2019-20赛季最佳防守球员

资讯 雷速体育网 2020-08-26 11:37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26日,NBA官方宣布,雄鹿球员阿德托昆博当选2019-20赛季最佳防守球员,这是阿德托昆博职业生涯首次获得NBA年度最佳防守球员,上赛季他排在第二位。

借此,阿德托昆博成为乔丹、奥拉朱旺、大卫·罗宾逊、加内特后第五位当选过MVP和最佳防守球员的球员。在本场比赛投票中,阿德托昆博一共获得了75张第一选票、18张第二选票、3张第三选票一共得到432分。

本赛季截止到3月11日(当地时间),雄鹿场均防守效率为101.6排名NBA第1位,而当阿德托昆博在场时,雄鹿场均防守效率为96.5。

除了被评选为最佳防守球员外,阿德托昆博还入围了常规赛MVP,在3月11日前他场均可以得到29.6分+13.7个篮板+5.8次助攻,带领雄鹿收获联盟最佳战绩53胜12负。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