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敦煌市旅游进入八月后持续升温 东线西线旅游全面开花

资讯 甘肃文化产业网 2020-09-01 15:24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敦煌市旅游进入八月后持续升温,东线西线旅游全面开花,火热的西线游带火了敦煌市阳关镇的乡村游。

阳关镇龙勒村目前有8家农家园和客栈,进入八月,这8家农家园一扫往日的清冷,生意变得红火起来,平均每天游客总接待量在3000人以上。

在龙勒村,参观完雅丹地貌、阳关等西线旅游景点的游客,纷纷走进沿街农家园和客栈,在葡萄架下歇脚休憩,吃农家饭菜,品阳关葡萄,享田园风光,轻松惬意。

广州游客冯善桂说:“敦煌葡萄汁多味甜,比较清爽。这里环境也比较好,很适合出来玩,走累了坐在葡萄架下吃饭,饭菜都挺有地方特色,挺不错。”

阳关镇龙勒村客栈经营者陈双亮说:“今年情况特殊,与往年相比,前一阶段游客不是很多,但是这些天每天大概有两三百人就餐。客人吃完饭后再品尝葡萄,我们还有住宿,住的人也很多。”

世界文化遗产莫高窟自7月21日以来,已连续多日发布门票售罄公告,各类参观门票达到疫情防控要求正常承载量50%的销售限额,停止发售。国家5A级景区鸣沙山月牙泉8月4日游客接待量达1.55万人次,创今年景区游客单日接待量新高。尽管酷热炎炎,依旧阻挡不住游客的热情和脚步。大家爬山赏景骑骆驼,感受美丽风光和休闲时光,长长的驼队和绵延的沙山在蓝天下蔚为壮观。

面对暑期高温和旅游高峰,敦煌市各景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并采取实时监测、疏导分流、洒水降温等措施,确保文物保护和游客接待安全。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