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力大湾区·秀美广中江”文化旅游宣传推荐活动走进兰州

资讯 甘肃文化产业网 2020-08-29 18:22

为加强广中江与兰州旅游业界的交流与合作,8 月 19 日,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 ' 魅力大湾区 · 秀美广中江 ' 文化旅游宣传推介会走进兰州。

“魅力大湾区·秀美广中江”文化旅游宣传推荐活动走进兰州

广州、中山、江门是广东省珠三角的重要城市,也是海上丝绸之路重要节点,兰州是西北地区的重要中心城市,也是陆上丝绸之路重要节点,两大区域旅游资源极其丰富。但在自然风光、人文风俗、气候环境、旅游特色等方面差异显著,旅游资源互补性强,旅游合作空间大。本次文化宣传推介活动以文化和历史为纽带,使甘肃的旅游企业深入了解到粤港澳大湾区的历史文化。推介会现场呈现的独具岭南风情,粤味浓郁的粤剧《荔枝颂》,江门特色蔡李佛拳《岭南蔡李佛》,广东省地区的传统音乐——咸水歌《月夜水乡》等表演,让更多的兰州人领略了广州、中山、江门三地的独特魅力。

两地参会旅游企业负责人表示,将以文旅资源推介会为契机,充分展开交流与合作,开辟文化旅游线路、开拓文化旅游市场、开发文化旅游产业,实现两地区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