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曝特别视频 李鸿其李一桐超甜跨时空相恋

资讯 久之网 2020-08-27 15:34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曝特别视频  李鸿其李一桐超甜跨时空相恋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曝特别视频  李鸿其李一桐超甜跨时空相恋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曝特别视频  李鸿其李一桐超甜跨时空相恋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曝特别视频  李鸿其李一桐超甜跨时空相恋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曝特别视频  李鸿其李一桐超甜跨时空相恋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曝特别视频  李鸿其李一桐超甜跨时空相恋

由姚婷婷执导,江志强监制,李鸿其、李一桐主演的奇幻爱情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将于明日七夕情人节全国公映。影片携《时尚芭莎》发布一支特别视频,以男主李鸿其和女主李一桐的各自视角,结合深情念白,再次呈现了片中林格(李鸿其 饰)、邱倩(李一桐 饰)相互奔赴、相互守候的跨时空爱情。电影距离上映仅剩1天,网络热议不断,目前首映日预售票房已达8500万,位列影院复工后首映日预售票房第一名。作为今年七夕约会的首选电影,不少网友表示:情人节最想收到的礼物,就是两张《我在时间尽头等你》的电影票。2020年的第一场爱情电影,你准备好和谁去看了吗?

李鸿其李一桐深情念白描绘恋爱心事

CP感满满再现跨越时空的爱恋

在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与《时尚芭莎》携手打造的特别视频中,李鸿其、李一桐分别以男女主视角,叙说各自爱情独白,它巧妙利用了独特的蒙太奇片段,再现片中林格和邱倩被时间不断重置的爱情。视频里李鸿其与李一桐时而贴面细语、时而打闹嬉戏,浪漫甜蜜的恋爱气息,仿佛溢出屏幕在空气中弥漫开来,引无数网友称羡:“想要甜甜的恋爱!”

视频中,随念白情绪的转折和音乐的渲染,我们提前感受到了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的奇幻氛围。一句“我和你的时空,总是被命运拨动顺序。”预告了林格和邱倩注定相遇又分离的宿命。虽然时空不停重启,记忆一遍遍被抹去,但林格与邱倩凭着爱的印迹,一次次找回了对方。而这些“印迹”,就是他们生活中共同热爱着的一些小事。只是他们把这些小事,慢慢经营成了永恒的爱情。

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唤起观众对爱的憧憬

云首映主创齐聚助力告白点燃观影热潮

影片曝光的物料中,一次次向我们证明:一段好的爱情,从来不会是单方面的付出,而是两个人共同努力经营的结果。林格邱倩“一生只爱一人”的神仙爱情 ,让网友们燃起了对爱的憧憬。相恋的伴侣,更加懂得了如何守护彼此的感情。单身或刚经历过失恋的人,则重新找回对爱情的信心:“只要相信爱情,总会等到那个愿在时间尽头守护你的人。”

2020年虽然一路走来不容易,但还好有爱情。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像一剂甘甜的良药,抚慰、治愈了我们的心。截至目前,淘票票和猫眼双票务平台想看人数超150万,影片预售票房已达8500万,不仅稳居七夕档第一,还获得了影院复工后首映日预售票房第一的成绩。近日,影片在某短视频平台举行了云首映,导演姚婷婷与主演李鸿其、李一桐齐聚直播间连麦互动,在直播间深情朗读网友故事,为七夕告白助力。直播中主创们不仅分享了剧组幕后花絮小故事还派送了惊喜福利,超20万网友同时在线刷屏式互动。电影上映在即,无论是情侣亦或是单身观众,电影《我和时间尽头等你》都已经成为他们七夕情人节的观影首选,该片即将在七夕档引爆观影热潮。

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根据郑执同名原著小说改编,由姚婷婷执导,江志强监制,李鸿其、李一桐主演,阿里巴巴影业集团、宸铭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安乐影片有限公司、万诱引力甲有限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北京中联华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出品,是阿里影业“锦橙合制”计划又一力作。影片将于8月25日七夕情人节全国上映,2020年的第一场爱情电影,一定要和最爱的人一起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