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墨西哥美洲官方:路易斯弗恩特斯正式加盟球队

资讯 雷速体育网 2020-08-27 13:11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27日,墨西哥美洲官方宣布签下左后卫路易斯弗恩特斯。

路易斯弗恩特斯曾在上赛季租借效力于墨西哥美洲,联赛因为疫情停摆之后,弗恩特斯便结束了租借回到了原来的俱乐部蒂华纳。如今他与蒂华纳的合同正式到期,墨西哥美洲选择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签下这名经验丰富的后防球员。

此前,墨西哥美洲后防核心布鲁诺巴尔德斯在与蒙特雷的比赛中不幸受重伤,已经确定将缺席至少6个月的比赛,而弗恩特斯的到来,也是俱乐部对补充后防的一个应急方案。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