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一种向往的生活,叫做“家里有森林”

资讯 ELLE MEN睿士中文网 2020-08-29 16:02

你是不是很久没有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了。

当然,在这个出远门越来越成为奢望的今天,我们还是需要有一颗自由奔放的灵魂,比如,有没有试想过在家里造一片森林?在家里也能感受到大自然的芬芳,享受到远离城市的宁静。

面对这个看起来不可能实现的计划,其实你只需要以下几样道具。

香氛/散香摆件

是否还记得某次旅行,当你远离城市的喧嚣,在满是花朵的草原上,闭上眼深吸一口气,鼻腔里充斥着空气的清新与绿植富有生命力的气息。如果想要在家里拥有一片森林,复刻出这样的气味是必不可少的。

lladro大自然回响系列香氛烛台会是你的第一个道具,它由独立雕塑家手工完成,并将生命力注入每款雕塑作品中。每款不同的香气,盛放的热带花,微风拂面的草原,地中海风情,将全面唤起你对于旅行的记忆。

当然,除了嗅觉,视觉的满足也不可或缺。这款仙人散香掌摆件将是你家中森林的第二个道具。

自然界中的仙人掌拥有迥异的形状以及顽强的生命力,长满尖刺,却能开出稍纵即逝的花朵。轻轻将香薰浇灌在瓷质底座上就可以让“植物”和你的森林持续芬芳。

音箱

如果生活也有BGM,那么城市的BGM会是重金属摇滚,而森林的应该是舒缓的轻音乐。

这款便携式音箱由进口黑胡桃木制作,重量仅530克,一瓶矿泉水的重量。HI-FI声学腔体,低频输出时鼓点带感,放一首悠扬的轻音乐,伴着清晨的鸟鸣,赤脚走在地板上也像在林间漫步。

旅行装备

虽说是家里的森林,气氛也是要拉满的。

还记得你曾经旅行的必备装备吗?这款可折叠式太阳镜应该能唤醒你沉睡许久的运动细胞。轻量化设计,折叠后只有八毫米厚度,可以轻松放进口袋,即使烈日也可以保护双眼远离紫外线的伤害,在精心打造的家中阳台上尽情享受阳光吧。

以及旅行必备的轻便小包,如果你想在家中的森林里拍一组绝美照片,这款包包一定是你的最佳搭配。它精巧萌趣的猫猫和小熊造型,自带网红体质,经过更加细致的考量和设计,可以轻松放下iphoneplus和各种小物。

生活小物

至此,你的家中森林已经初具规模。

接下来,开始你的探险吧!

这款矿石花岩夜灯将成为你绝佳的道具,零碎的石块是自然的遗珠,经过手工打磨,仍然拥有丰富的天然差异。每到夜晚,暖黄的灯光将透过自然矿石照亮你的家,给你身处森林般的妙趣体验。

森林中一定少不了绿植的点缀,家中的绿化也会给疲惫的生活带来惊喜和好心情。

Troll Vase背后的想法始于对玻璃特性的研究,花瓶的厚度和动态变化到纯色基地到薄薄的透明气泡状顶部都可以动态变化。

最后,喜欢旅行的你,家里怎么能少一个精美的地球仪呢?

HomelyGlobe手工地球仪可以暂时缓解你想出国旅游的迫切,金属材质的底托与哑光彩色球体搭配,闪耀奢华却不浮夸,复古却不守旧。底座上的万向轮结构,使地球在底座上可以自由转动,也可以将球体拿起轻松查阅任意位置。

虽然现在还不能出远门旅游,但你已经可以开始在地球仪上标记你的下一个目的地了,期待这一天早日到来~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