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宾利飞驰推出碳纤维运动套件 运动与奢华完美结合

资讯 pcauto 2020-08-28 17:3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宾利为飞驰推出了碳纤维运动套件,此外,车辆的中网等细节也采用了黑色涂装,进一步增强车辆观感上对运动氛围的营造。

本次推出的碳纤维套件采用了亮面的设定,套件包含了前唇、侧裙、尾部扩散器以及小尾翼。这些套件还经过了电脑流体动力学软件的测试,并对空气动力学进行评估和改进,使其拥有实际空气动力学作用。此外,进气格栅等镀铬饰件也更换为黑色部件,以呼应碳纤维套件对运动氛围的营造。

动力方面,宾利飞驰搭载6.0升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635PS,峰值扭矩达900N·m。传动匹配ZF 8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3.8秒。(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