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甘肃张掖:大型实景剧《张国臂掖》“中国情人节”公演

资讯 甘肃文化产业网 2020-08-29 11:23

2020年8月23日晚,甘肃张掖甘州区九曲黄河灯阵大型幻影灯光秀实景剧《张国臂掖》在甘肃张掖甘州区碱滩镇古城村屋兰古镇旅游景区正完成了最后一次彩排,今年“中国情人节——七夕”(8月25日)将带给观众一场全新的视听盛宴。

甘肃张掖:大型实景剧《张国臂掖》“中国情人节”公演

据悉,实景剧《张国臂掖》以汉代文化为历史背景,融合了中国传统的灯文化,浓缩了华夏文明丝绸之路的发展史,将传统文化之美,通过“灯”这种象征吉祥寓意的媒介,以“浸入'的形式,给游客带来身临其境的互动体验享受。这部实景演出综合运用了声、光、电、灯、烟、雾、机械以及现代艺术造型,通过将启灯仪式与灯光秀表演高度融合,打造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