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甘肃正在建设百亿高铁,沿途经过4城市,旅游大门将被打开

资讯 甘肃文化产业网 2020-08-28 17:13

高速公路和高铁的出现已经成为我们时代的象征,对于经常出门的人来说,这种交通工具的兴起也是日常生活的必要,随着我们国家的综合实力越来越强,越来越多的高速公路和高铁出现在我们身边,不仅大大改变了我们平时的出行方式,缩短了地区的出行时间,而且还能够缓解当地的交通压力,同时也会带动沿线众多城市和县区的发展,对我国很多省份来说,也是在积极的规划高速公路和高铁线路。

现在,我们的生活迅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交通路线出现在我们面前,这也非常方便出门旅行的人们,很多人旅行时,会选择像高铁一样的交通方式,因为这种方式非常快捷方便,其价格也比较友好。

甘肃正在建设百亿高铁,沿途经过4城市,旅游大门将被打开

旅游,沿途风景,不仅是沿途城市经济发展,一个城市的经济发展对交通建设是不可或缺的,高铁是重要的交通设施,甘肃正在修建高铁,被称为兰渝高铁,通过甘肃的四个地级市,有你的家乡吗?

1.兰州、甘肃省会、甘肃经济、文化与交通中心,如果高铁开通的话,今后的旅行会更加方便。

2.定西、甘肃地级市,素有“甘肃咽”之称,甘肃萩名旅游城市,高铁开通后在这里的人会更多。

3.有天水、甘肃萩名观光城市、中国四大石窟之一的麦积山石窟,麦积山石窟作为其他三个石窟并不知名,但是这个独特的景观也同样不允许错过哦。

4.汉中,中国优秀的旅游城市,这里的油菜花最有名,每年三四月,大批人涌到这里,享受这里的油菜花。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