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汇金通选举李明东为公司董事长、刘锋为公司副董事长

资讯 挖贝网 2020-08-17 18:07

挖贝网 8月17日消息,近日汇金通(603577)发公告称,2020年8月14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副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董事会专业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公司董事会选举李明东为公司董事长、选举刘锋为公司副董事长,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汇金通选举李明东为公司董事长、刘锋为公司副董事长

变更后的第三届董事会组成情况:董事长李明东、副董事长刘锋、董事蔡维锋、董事董萍、独立董事黄镔、独立董事付永领、独立董事王书桐。

调整后的第三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

战略与发展委员会:李明东、刘锋、董萍,其中李明东为主任委员;审计委员会:王书桐、黄镔、蔡维锋,其中王书桐为主任委员;提名委员会:付永领、王书桐、李明东,其中付永领为主任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黄镔、付永领、刘锋,其中黄镔为主任委员。

2020年8月14日,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监事会主席的议案》、《关于选举监事会副主席的议案》,监事会全体成员一致同意选举何树勇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选举刘雪香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副主席,任期自本次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变更后的第三届监事会组成情况:监事会主席何树勇、监事会副主席刘雪香、职工代表监事王保德。

2020年8月14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改聘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同意聘任刘锋为公司总经理兼法定代表人、聘任蔡维锋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聘任董萍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安太武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于丽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朱贵营为公司财务总监、聘任朱芳莹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并同意上述人员薪酬标准依据公司《2020年度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薪酬方案》执行。

2020年8月14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内审部负责人的议案》,同意聘任何树勇为公司内审部负责人,对公司财务信息的真实性和完整性、内部控制制度的建立和实施等情况进行检查监督,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李明东:1967年出生,中国国籍,大学学历,清华大学MBA工商管理硕士,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曾任河北津西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北京建龙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扬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船舶行业协会副会长。现任河北津西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青岛汇金通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先后荣获中国杰出管理人才、河北省优秀企业管理者、河北省企业改革模范、河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河北省“五四”青年奖章等荣誉称号。李明东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及其他相关部门处罚或惩戒的情形,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

刘锋:1969年出生,中国国籍,大专学历,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曾任青岛第十一织布厂职员,胶州锋华加油站经理,胶州路通工程公司经理,青岛汇金通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名誉董事长、战略顾问。现任青岛汇金通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兼法定代表人。刘锋先生持有公司股票53,763,037股,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及其他相关部门处罚或惩戒的情形,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9,027,601.44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5.91%。

挖贝网资料显示,汇金通的主要业务为输电线路角钢塔、钢管塔、变电站构架等电力输送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9900029595&stockCode=603577&announcementId=1208177789&announcementTime=2020-08-15

苏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