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姚晨等嘉宾出席北影节“探寻电影之美高峰论坛”

资讯 电影界    2020-08-28 17:10

由中国电影博物馆和中国电影家协会联合承办的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探寻电影之美高峰论坛”于8月26日上午9:30-12:00在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大宴会厅举办,主题为“当下电影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姚晨等嘉宾出席北影节“探寻电影之美高峰论坛”

论坛分为主题演讲和沙龙对谈两个环节,通过演讲和交流的形式对当下电影产业行业复苏的热点话题展开讨论。本届论坛采取线上线下联动形式,较之往年,观众多了一种参与论坛的方式,足不出户即可聆听电影人士对于电影产业发展动态的新思考。

探寻电影之美高峰论坛邀请了清华大学教授、中国电影家协会副主席和电影频道主持人担任论坛主持。北京广播电视台副局级干部、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副秘书长王卫东,中国电影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张宏,中国电影博物馆党组书记、馆长陈玲出席并致辞。连线嘉宾有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副主席、导演、导演、导演,论坛现场嘉宾有博纳影业集团创始人、董事长,著名演员、监制,中国香港导演,美国电影协会亚太区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冯伟,猫眼娱乐CEO郑志昊。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