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别克君威正式上市 售价18.88万起

资讯 一号汽车网 2020-08-29 09:31

近日,别克新款君威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8.88-21.68万元,共计四款车型,分别为552T 精英型、552T 豪华型、652T 精英型、652T 豪华型。本次更新较老款在外观上有了一些变化,动力上使用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匹配9速变速箱。

外观上,整体造型没有太大的变化,在细节处会发现新款更加精致,中网由原来的直瀑式造型变为了全新的点阵式造型,更加的精致,前保险杆的造型更加的犀利,多了几分运动感。

内饰方面的造型与老款保持一致,多功能方向盘更换为全新的样式,标配有换挡拨片,并且换挡方式采用按键换挡,多了几分科技感。在内饰材质方面也很厚道,大量软皮质包裹提升了整体的内饰质感,配置方面车机系统使用了别克最新的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跟紧时代的潮流,并且配有PM2.5空调滤芯,支持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让车内保持清新的空气。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69匹和237匹,最大扭矩分别为250牛·米和350牛·米,传统系统匹配的是9速变速箱。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