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梦幻联动!英特尔“KA”系列CPU竟是游戏联名款

资讯 pconline 2020-08-09 18:07

[PConline 资讯]近日,英特尔的第十代酷睿系列处理器流出了全新“KA”系列的相关信息,包括酷睿i9-10900KA,酷睿i9-109850KA,酷睿i7-10700KA和酷睿i5-10600KA在内的“KA”系列处理器的参数信息被纷纷曝光。

不过这些“KA”系列处理器,在包括基频,集成显卡和内核数量在内的各项参数都跟同型号的“K”系列保持一致,加上名上的高度相似,所以不少朋友怀疑这两个系列的关系会跟AMD的“X”和“XT”系列有类似。

不过就在不久之前,越南电商网站就率先流出了全新“KA”系列处理器的上架信息,这款处理器其实是英特尔配合游戏开发商SE社(Square Enix)即将上市的新作《漫威复仇者联盟》推出的联名限量款处理器,酷睿i9-10900KA的全程其实是酷睿i9-10900KAvengers Edition。

就目前公开的资料来看,除了拥有专属的包装外,这些“KA”系列处理器跟同型号的“K系列”处理器没有任何区别,至于开机后,能否在参数设置中看到KA或者Avengers Edition后这种带有信仰加成的后缀就不得而知了。

不过英特尔这次尝试还是很有意义的,也为后续更多跨界联动提供了提供了可能,要知道在主板、显卡、散热器、机箱等DIY硬件上,早已推出过不少联名定制产品,这次也算在CPU上开了这个先河。

作者:妖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