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雷克萨斯ES混动换装锂电池 油耗仅4.48L

资讯 pcauto 2020-08-07 11:0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根据海外媒体报道,新款雷克萨斯ES将对配置和混动系统做出较大的改变。此外,新车(ES300h)在日本的起售价为56800美元(折合人民币39.46万元)。

首先在配置上,新车搭载了数字化后视镜,这也是全球首款采用数字后视镜的量产车,支持显示距离参考线,可测量自身距其他车辆、墙壁和障碍物的距离,驾驶时可以从监视器看到这些距离的提示,并支持根据车速显示从车辆后端到最小5 m、最大30 m的距离标线。此外,新车的车载多媒体系统还首次支持SmartDeviceLink、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等主流互联,并在中央控制台上设置无线充电系统。

而动力上,新款雷克萨斯ES将以往镍氢电池升级为锂离子电池,进一步提高了燃油经济性,油耗由过去的4.85L/100km,降至4.48L/100km,不过整体输出功率不会发生变化,依旧为178PS和202N·m。

此外,根据雷克萨斯的规划,搭载锂电池的ES混动车型也将很快登陆国内市场。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