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岛漩涡中场藤原志龙感染新冠,另有2人为密切接触者

资讯 雷速体育网 2020-08-07 11:01

【雷速体育】8月6日,德岛漩涡官方宣布,中场球员藤原志龙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据悉,藤原志龙8月2日出现发热症状,8月3日去医院进行了PCR检测,结果为阳性。颇为讽刺的是,藤原志龙曾在7月31日接受J联赛例行PCR检测,8月4日出的检测报告并无异常。

目前,藤原志龙正在医院进行隔离治疗,状态稳定。德岛漩涡另有2人确认为密切接触者,现已进行PCR检测并在卫生所的建议下进行隔离观察。

为了保险起见,德岛漩涡俱乐部已于8月6日对所有50名球员和相关工作人员实施PCR检测,结果将在8月7日晚间公布。一旦又有球员确诊感染,8月8日德岛漩涡与长崎航海的比赛大概率延期进行。

德岛漩涡社长岸田一宏表示:“对于本次事件我深表歉意,藤原正在医院接受隔离治疗,我们已经将藤原最近两周的行动轨迹报告给卫生所。今后,德岛漩涡将继续加强新冠病毒预防对策,俱乐部所有人必须严格遵守防疫规范。”

德岛漩涡公布的藤原志龙行动轨迹

7月30日,体温36.6度,参加训练

7月31日,体温36.6度,参加训练,J联赛PCR检测(8月4日结果为阴性)

8月1日,体温36.5度,参加训练

8月2日,体温36.5度,上午参加训练,下午回家休息,发热38度

8月3日,体温37.8度,家中隔离,结果俱乐部PCR检测

8月4日,体温36.9度,家中隔离

8月5日,体温36.6度,检测结果为阳性

8月6日,隔离观察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