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辽宁VS新疆前瞻:辽宁晋级总决赛or新疆拖入决胜局?

资讯 雷速体育网 2020-08-07 13:35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7日晚上8点整,CBA半决赛第二场比赛将准时上演。本场比赛由手握赛点的辽宁对阵面临绝境的新疆,辽宁想要2-0直接晋级总决赛,而新疆则是想效仿北京首钢,将比赛拖入第三局,本场比赛一定会非常好看。

上轮回顾:

辽宁上一场比赛对新疆的战术可谓是非常成功,辽宁依靠自身的外线优势,整场比赛对新疆进行压制,而新疆由于外线实力太过羸弱,双方分差早早来到两位数,最终辽宁以28分的巨大分差赢下了这轮系列赛的首赛,手握赛点。

新疆上一场比赛则相当失败,新疆自身的内线优势不仅没有发挥出来,自己的外线劣势反而暴露无遗,被辽宁抓住了软肋一通猛击,最终以28分之差输掉了首场系列赛,输掉比赛的同时球队士气也备受打击,球队现在面临绝境。

历史交锋:

辽宁与新疆近10次对阵的比赛,新疆以7胜3负占优,在上一场半决赛之前,辽宁面对新疆已经经历了4连败,历史战绩来看,新疆目前还是略占优势。

高光球员:

上一场比赛辽宁这边发挥最为出色的当属内线核心大韩,全场比赛大韩出场30分钟,12投9中,得到20分13篮板1助攻1抢断,最为关键的是,面对最佳防守球员周琦,丝毫没有影响大韩的稳定发挥,这让外界一直认为辽宁内线不行的观点得到了改变。

上一场比赛新疆对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应该是替补出场的齐麟,他替补出场30分钟,全场11投6中,得到15分7篮板1助攻,其中15分已经是新疆全队的最高得分,这也可能让这位小将获得首发出场的机会。

球队伤病:

辽宁:李晓旭(膝关节伤)

新疆:阿不都沙拉木(膝关节伤)

预计首发:

辽宁:郭艾伦、OJ梅奥、刘志轩、贺天举、韩德君

新疆:西热力江、可兰白克、齐麟、范子铭、周琦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