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联股份2020年上半年净利4673.4万增长8.29% 罐头易开盖收入增长

资讯 挖贝网 2020-08-18 17:39

挖贝网8月18日,英联股份(002846)近日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截止2020年6月30日,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21,272,208.50元,同比下滑5.6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6,733,986.88元,同比增长8.29%。

英联股份2020年上半年净利4673.4万增长8.29% 罐头易开盖收入增长

截止2020年6月30日,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1,619,062,233.75元,较上年期末增长10.7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746,031,388.02元,较上年期末增长5.09%。

据了解,2020年上半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全球经济受到冲击,公司复产复工延迟,导致一季度开工不足,对产品交付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在公司董事会强有力的领导下,一边积极抗疫,一边积极恢复生产经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21亿元,同比减少5.6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0.47亿元,同比增长8.29%,各主要产品线运营情况如下:

干粉易开盖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下滑22.83%,主要是奶粉易撕盖销量下滑引起的,奶粉易撕盖型号单一,主要以502#型号为主,部分大型奶粉罐企业自建生产线导致其外采需求量下滑,同时由于疫情影响国内外人员交流和奶粉企业对供应商资质认证的严苛,导致公司海外市场客户开发进度低于预期,未来公司将以客户需求为中心,进一步加强与奶粉罐企业沟通,通过结成长期战略关系消除其对供应链及产品价格的担忧,同时积极进行产品研发和创新,进一步降低产品成本,提高产品竞争力。

罐头易开盖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11.97%,主要是由于国内易开盖产业体系的完善,产品竞争力进一步增强,全球罐头易开盖订单进一步向国内转移以及国内罐头产品产量的增长,特别是消费升级下宠物食品中湿粮的比重快速增长,导致了罐头易开盖产品的需求增长所致,同时公司的产品由原来以蔬菜为主,进一步拓展到肉类、海产类、奶制品等领域,产品结构进一步完善。

饮料易开盖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5.91%,主要是由于近年来公司加强对饮料易开盖的战略性投资,新建了具有国际高水平的智能化生产线,饮料易开盖产能快速增长所致。2020年6月,公司在扬州生产基地的第一条饮料易开盖智能化生产线正式建成投产。

挖贝网资料显示,英联股份是一家以快速消费品为核心领域,专业从事“安全、环保、易开启”金属包装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产品设计、功能研究、模具开发、涂布印刷、生产制造及物流配送等全方位综合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325051d5-0b82-44ef-81e4-c082c220b31f

白杨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