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篮网VS国王前瞻:篮网能否阻挡携大胜之势的国王?

资讯 雷速体育网 2020-08-09 11:48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5点整,NBA常规赛,由篮网对阵国王。本场比赛篮网已经锁定季后赛资格,而国王却在竞争激烈的西部还在为季后赛发起冲击。

上轮回顾:

篮网上一场比赛是8月6日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面对实力远比自己强悍的凯尔特人,篮网早早举枪投降,最终以34分的巨大分差输掉了比赛,同时也让球队止步两连胜。

国王上一场比赛是8月7日对阵鹈鹕的比赛,面对实力比自己更强、阵容比自己更加完整的鹈鹕,国王反而打的有声有色,全场对鹈鹕进行压制,最终以15分的优势大胜鹈鹕,同时也终结了球队复赛后常规赛三连败。

历史交锋:

篮网与国王近10次对阵的比赛,篮网以6胜4负占优,双方近3次交手的比赛,全部以篮网获胜告终,国王上一次赢下篮网,还要追溯到2018年。

高光球员:

上一场比赛篮网队表现最好的当属球队替补球员杰雷米亚-马丁,他替补出场16分钟,全场12投8中,三分球4投2中,得到20分1篮板4助攻1抢断,要知道他可是一名只打了6场比赛的新秀,这让目前缺兵少将的篮网找到了可以培养的目标。

上一场比赛国王队表现最好的球员无疑是波格丹诺维奇,他首发出场37分钟,全场20投13中,其中三分球9投6中,得到35分4篮板3助攻1抢断,并且全场没有1次失误。35分也是波格丹诺维奇的生涯新高得分。

球队伤病:

篮网:贾马尔-克劳福德(腿筋受伤)、托里恩-普林斯(新冠肺炎)、斯潘塞-丁威迪(新冠肺炎)、德安德烈-乔丹(新冠肺炎)、威尔森-钱德勒(家庭原因)、尼古拉斯-克拉克斯顿(赛季报销)、凯里-欧文(赛季报销)、凯文-杜兰特(跟腱受伤)

国王:马文-巴格利(赛季报销)

预计首发:

篮网:勒韦尔、约翰逊、哈里斯、托马斯、阿伦

国王:波格丹诺维奇、福克斯、巴恩斯、别利察、霍姆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