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澳超战报:西部联5-3西悉尼流浪者,恒大旧将迪亚曼蒂两记吊射技惊四座

资讯 雷速体育网 2020-08-08 10:15

【雷速体育】澳超联赛周五比赛日,西部联对阵西悉尼流浪者,本场比赛事关季后赛资格。西悉尼流浪者此前头部遭受脑震荡的穆勒未能进入大名单,首发阵容与上场比赛完全一致。西部联本场比赛改打352阵型,Sebastian Pasquali的位置被Aaron Calver取代。

上半场比赛第6分钟,伯吉斯下底传中,里斯登头球攻门首开纪录。第19分钟,里斯登右路横传助攻贝里沙推射空门得手!西部联扩大比分!2-0。易边再战,第52分钟,迪亚曼蒂左路底线附近溜入禁区,四两拨千斤一记挑射越过门将飞入球网!西部联3-0西悉尼流浪者。

比赛在最后20分钟进入高潮,第69分钟,杜克打入一球将比分迫近为1-3。第76分钟,替补出场的莫杜库塔斯接队友任意球低平球传中,禁区内脚后跟完成破门,西悉尼流浪者2-3西部联!第82分钟,杜克梅开二度,将比分追成3-3!好景不长,2分钟后,西部联由伯吉斯再入一球!4-3!第87分钟,迪亚曼蒂再次天神下凡,大禁区线附近完成吊射!锁定胜局!

最终在这场进球大战中,西部联5-3力克西悉尼流浪者。西部联收获3分后,排名来到联赛第7位,少赛两场的情况下落后第六名阿德莱德联2分,季后赛资格触手可及。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