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马自达CX-4于8月15日上市 预售14.88万起

资讯 pcauto 2020-08-08 10:1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一汽马自达官方了解到,新款马自达CX-4将于8月15日正式上市。新车为年度改款车型,主要在智能安全和舒适配置上进行调整。此外,新车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14.88-21.58万元。

外观上,新款车型大概率不会做出太大的调整。目前在售的马自达CX-4于2019年底正式上市,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魂动2.0,更大面积的中网格栅、更扁平锐利的前大灯以及更醒目的镀铬装饰条等,都让新车呈现出一副更新潮的面孔。

内饰方面,参考现款车型,无论是布局、做工、触感都是熟悉的感觉,好在整体的样式也并不算过时,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需求。此外,配置方面,现款车型根据不同版本配备矩阵式ALH自适应LED大灯、BOSE音响、360°全景影像、AEB行人监测、集成智能网联的全新MZDCONNECT马自达悦联系统以及全新8英寸中控显示屏等。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0L/2.5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kW(158PS)和141kW(192PS),峰值扭矩分别202N·m和252N·m,匹配6AT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此外,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