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拉美疫情高发国家联赛重启,秘鲁甲将集中在首都比赛

资讯 雷速体育网 2020-08-08 09:24

【雷速体育】2020赛季秘鲁甲级联赛在北京时间8月8日正式重启,全部比赛都将空场进行,揭幕战坎托劳体育学院对阵,本轮赛事都将在周末完成,所有比赛都会集中在秘鲁首都进行。秘鲁是拉美地区新冠病毒感染和死亡率第三高的国家,仅次于巴西和墨西哥。据统计,该国新冠病毒确诊超过440,000例,死亡20,000人。

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2019-20赛季巴林超联赛正式重启,在首个比赛日中,巴林阿赫利3-0战胜阿尔哈拉,榜首大战慕哈瑞克1-1战平艾希迪,阿尔里法3-1击败麦纳麦。巴林超第12轮剩下两场比赛将在8月9日凌晨开战,布赛廷对阵东里法,拿杰玛对阵沙巴布。

2020-2021赛季保加利亚甲级联赛正式打响,揭幕战中升班马索菲亚1948与索菲亚中央陆军2-2握手言和。

2020赛季巴西乙级联赛本周末正式打响,在揭幕战中,库亚巴与佩罗塔斯巴西0-0互交白卷。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