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火VS太阳前瞻:求人不如求己 太阳能否战胜残阵热火延续季后赛希望?

资讯 雷速体育网 2020-08-09 11:28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9日早上七点半,NBA常规赛,由热火对阵太阳。本场比赛热火核心吉米-巴特勒和德拉季奇大概率不能上场,而太阳这边为了延续自己的季后赛希望,在指望不上其他强队把自己的竞争对手击败的情况下,只能靠自己的能力全力争胜。

上轮回顾:

热火上一场比赛是8月7日对阵雄鹿的比赛,热火由于吉米-巴特勒和德拉季奇的缺阵,虽然在上半场领先一度超过23分,但是却在下半场崩盘,最终以14分的分差输掉了比赛,球队未能取得连胜。

太阳上一场比赛是8月7日对阵步行者的比赛,当时两支球队同为3连胜,面对实力比自己略强一筹的步行者,太阳在下半场发力,连续几波进攻高潮杀死比赛悬念,最终以15分的分差大胜步行者,球队延续4连胜,太阳依旧保有晋级季后赛的希望。

历史交锋:

热火与太阳近10次对阵的比赛,热火以7胜3负占优,双方上一次交手,热火客场大胜太阳16分。

高光球员:

上一场比赛热火队表现最好的球员无疑是邓肯-罗宾逊,他全场比赛出场34分钟,11投7中,其中三分球9投5中,得到21分1篮板1助攻,成为吉米-巴特勒和德拉季奇缺阵后,热火最重要的火力输出点。

上一场比赛太阳队表现最好的球员当属艾顿,他全场比赛出战35分钟,18投11中,得到23分10篮板1助攻2抢断4封盖的全面数据,艾顿的野蛮生长让太阳的未来变的更加光明。

球队伤病:

热火:肯德里克-纳恩(个人原因)、戈兰-德拉季奇(出战成疑)、吉米-巴特勒(右脚受伤)

太阳:凯利-乌布雷(出战成疑)、阿隆-贝恩斯(调节状态)

预计首发:

热火:邓肯-罗宾逊、纳恩、克劳德、阿德巴约、奥利尼克

太阳:布克、卢比奥、约翰逊、布里奇斯、艾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