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甲转会:皇马小将雷尼尔租借加盟多特蒙德

资讯 雷速体育网 2020-08-20 13:42

【雷速体育】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官方宣布,球队小将雷尼尔租借至加盟德甲多特蒙德,双方租借合同至2022年6月30日。

雷尼尔出生于2002年,今年只有18岁,在场上能胜任中场、左边锋等多个位置,是巴西U23国脚。2019年6月在弗拉门戈完成首秀,冬窗便正式加盟皇马,据悉转会费为3000万欧元,合同有效期至2026年。

由于受非欧盟名额的限制,皇马阵中已经有了维尼修斯、罗德里戈和米利唐三个非欧球员,因此皇马选择将小将外租。

雷尼尔在多特官网采访中表示:“很高兴能够加入多特蒙德,俱乐部以关注年轻球员并让他们取得进步而闻名,我想在这里学到很多东西,帮助球队取得成功,我希望能在这里拥有很多快乐的时刻。”

随着雷尼尔的到来,多特阵中的平均年龄继续走低,如今不足22岁的小将已经达到8人之多:

扎加杜:21岁、桑乔:20岁、哈兰德:20岁、马特乌·默雷伊:20岁、雷尼尔·热苏斯:18岁、贝林汉姆:17岁、雷纳:17岁、穆科科:15岁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