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后浪!26岁女博士获聘湖南大学副教授 网友:别人家的孩子

资讯 前瞻网 2020-08-09 18:07

 

真·后浪!26岁女博士获聘湖南大学副教授 网友:别人家的孩子

“90后”一代人已经进入了社会,这一代年轻人不仅在疫情中大放异彩,在学术界等其它领域也做出了不小的成绩。

近日,一位90后就因出任大学副教授而登上热搜。

湖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网更新教师信息显示,出生于1994年的工学博士李晟曼已经出任湖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

真·后浪!26岁女博士获聘湖南大学副教授 网友:别人家的孩子

李晟曼的官方简历显示,她2015年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获工学学士学位,同年直博,继续就读于华中科技大学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师从吴燕庆教授,2020年6月毕业被授予工学博士学位。2020年7月入职湖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湖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方面介绍:李晟曼专注纳米材料生长、微纳电子器件的加工制备、新原理器件制备与测试以及电路设计与集成。

对此,不少网友点赞“好看又有才华”、“努力又上进”,“简直是别人家的孩子”等。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