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新冠确诊病例近1950万!张文宏称第一波疫情还没结束

资讯 前瞻网 2020-08-09 18:06

 

全球新冠确诊病例近1950万!张文宏称第一波疫情还没结束

新冠病毒是否会在秋冬季节掀起第二波疫情?这是许多人都关心的事情。

8月8日,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做客“高瓴HCare全球健康产业峰会”,关于全球新冠疫情走势,他指出:所谓的秋冬第二波疫情,是以第一波结束为标志的。现在全球范围内第一波并没有结束,目前“秋冬第二波疫情”还是伪命题。

在张文宏看来,现在是全球疫情最黑暗的时刻,每天新发病例数“没有最高,只有更高”。根据群体免疫的数学模型,群体免疫不是一两年内就能完成的,可能需要很多年才会完成。

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9日7时34分,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近1950万,为19497292例;累计病亡人数超过72万,为723854例。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