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XO朴灿烈参与Rothy新曲 《Ocean View》Featuring

资讯 电影界    2020-08-10 16:48

EXO朴灿烈将参与歌手Rothy新曲《Ocean View》的Featuring。

7日,歌手Rothy所属经纪公司DOROTHY COMPANY表示“EXO灿烈参与了Rothy将于13日发行的数码单曲《Ocean View》的Featuring。两位实力派音乐人的合作进一步提高了歌曲的完成度,将为歌迷们带来更加轻快明亮的夏季能量。”

3

4

据悉,此次灿烈参与歌曲Featuring是由歌手Rothy的制作人兼歌手申升勋的提议促成。在与灿烈见面时申升勋将新曲《Ocean View》介绍给他,灿烈在听到歌曲后就欣然接受了参与Featuring的提议。

另外,歌手Rothy新曲《Ocean View》将在本月13日发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