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安CS55 PLUS蓝鲸版 8月1日正式上市 预售10.69万元起

资讯 行车视线网 2020-08-01 09:38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长安CS55 PLUS蓝鲸版将在今年8月1日正式上市。结合此前消息来看,新车将推出两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0.69-11.39万元。

从造型设计上来看,新车从细节上的升级要更为运动,特别是车身上红色饰条的加持,更能得到年轻消费者的喜欢。在车头部分,新车搭配有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用蜂窝状材质进行加持,进一步拉伸了该车的横向视觉宽度。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依旧采用了较为流行的设计风格,车身上贯穿的腰线给人更为立体的视觉感受,更为饱满。同时,新车还在车身两侧搭配了全新打造的铝合金轮圈,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年轻化效果。

车尾造型上,新车搭配有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在内部还用LED光源进行加持,夜间看起来有着极为亮眼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效果更为明显。

长安CS55 PLUS蓝鲸版 8月1日正式上市 预售10.69万元起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长安品牌年轻化的设计风格,内部搭配有双液晶显示仪表,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豪华、科技氛围。

长安CS55 PLUS蓝鲸版 8月1日正式上市 预售10.69万元起

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2kW,峰值扭矩为300Nm。在传动系统上,与新车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马云龙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