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BA战报:西亚卡姆26+8+5,助多伦多猛龙夺得赛点

资讯 雷速体育网 2020-08-22 14:04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22日1:30,NBA季后赛第3轮继续进行,本场比赛由篮网对阵猛龙,本场比赛前篮网大比分0-2落后猛龙。

首节比赛,猛龙依旧保持着上场比赛的防守强度,单节让篮网仅仅得到17分,首节结束猛龙已经领先篮网7分,在第二节比赛中,猛龙手感火热,开场不久命中3记3分,猛龙领先优势很快就来到了两位数,半场结束猛龙57-42领先篮网15分之多。

易边再战,篮网依靠着进攻端不错的手感紧咬比分,三节战罢,猛龙以16分优势进入第四节,在第四节比赛中,猛龙没有再给篮网机会,直接打出了一波19-4带走比赛,最终猛龙117-92战胜篮网,将大比分改写为3-0,拿到赛点。

猛龙球员数据:西亚卡姆得到26分+8篮板+5次助攻的全面数据,伊巴卡替补出战得到20分+13个篮板的两双

篮网球员数据:斯坦利·约翰逊砍下全队最高的23分,中锋阿伦表现低迷仅仅得到4分+17个篮板+3次助攻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