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C东京主帅长谷川健太:一周双赛很累,这是一场比谁更能跑的比赛

资讯 雷速体育网 2020-08-23 12:00

【雷速体育】8月23日18:00,FC东京将在日职联第12轮主场迎战湘南海洋。上一场比赛,FC东京在最后时刻痛失好局,最终3-3战平广岛三箭,大学生新秀安部柊斗完成了职业生涯首粒进球。

赛前,FC东京主帅长谷川健太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最近六战湘南都没有输球,不过上赛季主场被对手领先,最后时刻才追平,即便湘南排名倒数第一也不能大意。一周双赛的最后一场,球员们都很疲劳,这是一场看谁能跑得动的比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