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苏苏宁主帅奥拉罗尤:球队将坚持传导打法,对阵深圳会为拿分而战

资讯 雷速体育网 2020-08-25 11:12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24日20:00,2020赛季中超联赛大连赛区将展开第7轮争夺,江苏苏宁将在大连人足球青训基地迎来深圳佳兆业的挑战,23日下午,江苏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携谢鹏飞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奥拉罗尤表示,球队在上轮输球后进行了调整,本场比赛会为拿分而战。

球队备战情况

上一场比赛踢得比较艰难,完了以后我们进行恢复,包括对我们心理上的恢复,之前也看了深圳的一些比赛,深圳是有一些问题,但是他们每场比赛都创造出了一些机会,这时候我们要想进取就要在这场比赛中拿下分数,这时候正是我们取分的时候。我们要认真严肃对待比赛当中,不管是广州,还是河南深圳,都是一样的,我们都要严肃认真去对待,去准备,然后把我们自己发挥到最好。

上轮失利后球队做了哪些调整

上一场比赛是很让人失望的一场比赛,因为当时我们多打一人,在下半场我们完全掌握了比赛的走势,但是非常遗憾,那个丢球我们没有料想到,当然这个是主教练的一个责任,因为我坚持球队倒脚下,也许主教练提出的要求太高了,但是我们在比赛中不能要求队员大脚解围或者耽误时间、假摔等等,要想获得进步我们就要把球传导起来,这就是为什么要求他们去传导球,才会出现像那天的场景。所以为了发展,我们还是要坚持传控打法。

米兰达本场是否会轮换

米兰达在这两场比赛之间已经恢复了,我也和米兰达聊过,他现在感觉也不是特别疲劳,到时候我们再想一想选择哪四个外援上去踢比赛去,每一场不同的比赛我们都会选择不同的策略。

关于对手深圳佳兆业

我现在这会告诉你了,那我明天怎么办啊。这个是我们工作的部分,很难去跟你讲他们有什么问题,他们有他们的问题,我们知道,他们自己也知道,大家都知道,每一个球队都有自己的劣势和强势。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