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特兰大主教练加斯佩里尼:没有球迷很令人遗憾,希望能够夺得联赛第二

资讯 雷速体育网 2020-08-01 13:23

【雷速体育】亚特兰大将在明天凌晨坐镇主场迎战国际米兰,赛前亚特兰大主教练加斯佩里尼主席了新闻发布会。

加斯佩里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目前面临着一个艰难的赛季,我们将在最后一轮迎战国米,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艰难的挑战,不过我希望我的球员们能够在明天击败对手,这样我们就有机会夺取联赛第2的宝座。”

“较为遗憾的是,本场比赛我们仍然将在没有球迷的情况下进行比赛,这太让人扫兴了,我希望我们能尽快允许球迷入场,因为足球比赛在没有球迷的情况下显得缺乏了激情。”

“我们本赛季的目标便是取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现在我们已经做到了,但是我们仍然希望能够向联赛第二发起冲击,等到了和国米的比赛结束后,我们又将迎来和大巴黎的欧冠淘汰赛,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我希望我们的球队能够创造历史,但目前我们还需要专注于和国米的最后一场联赛较量。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