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剧片《无疯也起浪》曝新海报,开心麻花艺人主演

资讯 电影界    2020-08-15 17:21

电影《无疯也起浪》讲述了两个兄弟为了梦想被逼进“疯人院”,在“疯人院”里,他们精心策划把一群疯子打造成网红艺人,并发生的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追梦故事。

8月12日,喜剧院线电影《无疯也起浪》发布了第二款海报。该片由开心麻花艺人首次搭档主演,目前正式定档2020年8月21日全国院线上映。

喜剧片《无疯也起浪》曝新海报,开心麻花艺人主演

从情节来看,“开心麻花”、“喜剧”、“负债”、“梦想”、“疯狂”、“网红”这几个关键词,正好符合当下的热门话题,喜欢开心麻花电影风格和喜剧的朋友自然不会错过《无疯也起浪》。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