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定档9月4日!《花木兰》将不会登陆日本院线,点播费用约人民币195元

资讯 前瞻网 2020-08-25 10:59
定档9月4日!《花木兰》将不会登陆日本院线,点播费用约人民币195元

花木兰将不会登录日本院线。8月24日,据日媒报道,由刘亦菲主演的电影《花木兰》将不会登陆日本院线,同步上线流媒体。日本点播费用为2980日元,约195元人民币。据悉,影片最新定档9月4日。

该片原定档今年3月北美院线上映,后因新冠疫情多次改档,现在北美和全球别的一些市场的发行策略是跳过院线,于9月4日上线流媒体Disney+,没有Disney+的一些市场仍走影院。

据悉,《花木兰》在北美和全球别的一些市场的价格为高端点播价29.99美元(约人民币207元)。

不过该电影原定于在日本院线上映,但如今也已改成上线流媒体。8月10日,迪士尼官方发布消息,称《花木兰》确认引进中国内地,将在影院上映,目前还未定档。

受疫情影响,全球电影业遭受重创。根据中国电影家协会的数据显示2020年第一季度全国电影票房为22.38亿元,同比下降88%。其中,2000座以上规模影院票房同比下降87.7%;500-2000座规模影院票房同比下降88%;500座一下规模影院票房同比下降91.3%,受疫情影响程度最大。

定档9月4日!《花木兰》将不会登陆日本院线,点播费用约人民币195元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