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BA名宿巴克利预测明日比赛:开拓者绝对会赢,我保证!

资讯 雷速体育网 2020-08-24 18:15

【雷速体育】明日上午9点整,湖人将迎来与开拓者的系列赛第四战,目前湖人大比分2-1领先。

今日,NBA名宿查尔斯-巴克利对这场比赛进行了预测,他说道:“我的开拓者,明天一定会雄起!Dame(达米安-利拉德)、CJ(麦科勒姆)、优素福-努尔基奇、哈桑-怀特塞德、小加里-特伦特,还有我的兄弟扎克(科林斯),扎克你知道我爱你,你得保持健康啊!明天晚上,大家准备好了吗?开拓者绝对会赢,我保证!我保证!”

值得一提的是,巴克利上一次说出“我保证!”是在掘金和爵士G3赛前,他保证掘金会赢下G3,最终爵士124-87大胜掘金37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