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或推出廉价ipad Air

资讯 泡泡网 2020-08-02 17:30

7月22日消息,有消息称,苹果正在考虑推出廉价版ipad Air。据说苹果因为新iphone SE2通过高性价比的策略获得了不俗的销量,使得苹果打算使用同样策略在ipad Air上,

苹果或推出廉价ipad Air

新款的iPad Air屏幕可能是10.8英寸版本的,这块芯片可能是iPhone 11 Pro Max同款的A13,也可能是今年iPhone 12同款的A14。目前,2019款的iPad Air使用了A12的芯片组,64GB版本首发价售价3896元,新iPad Air应该会比这个价格更便宜。

苹果或推出廉价ipad Air

同时,可能会抛弃lightning接口,采用和ipad pro相同的USB-C接口,支持秒控键盘,可能会附送一个20W快速充电器。除此之外,苹果也在加快发展芯片供应链,以生产新一代搭载自研芯片的MacBook笔记本,最快将在今年年底面世。

苹果或推出廉价ipad Air

这一代笔记本正式上线后,苹果软硬件的生态或将又一次打通,而一贯强调生产力的iPad系列,也可能迎来macOS软件的大量适配,而大量出货的iPad也可能为笔记本市场带来销售压力。

作者:陈昊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