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夜灯有哪些种类 小夜灯产品推荐

资讯 pchouse 2020-08-25 10:59

小夜灯灯光柔和,在茫茫黑暗中,起到指引照明的作用,同时又兼具一灯多用之功能,在生活中极受欢迎,想要选择小夜灯需要考虑种类,小夜灯有哪些种类及产品?今日我们就来聊聊小夜灯的问题。

一、小夜灯有哪些种类

1、香薰小夜灯

一般香薰小夜灯的材质大多数为陶瓷制作的,有雕花的小夜灯、有染色的小夜灯、有非染色的小夜灯。香薰小夜灯的顶部会放置一个设计有凹槽的陶瓷或一个小碟,这样上面就可以盛放一些精油,从而起到香薰的作用。香薰小夜灯不仅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还可以净化室内的空气,并且还可以刺激人体神经,促进人体血液循环代谢,从而改善居住者的睡眠,所以非常受人们的青睐。

2、感应小夜灯

感应小夜灯非常适合现代家居中的夜间使用,它放置在电脑旁或床头比较好,这样就可以通过人体的触摸感应进行调节亮度或开关。感应小夜灯的设计非常有创意、很时尚,装饰效果强,而且具备节能省电的作用,因此备受众多用户的喜爱。

二、小夜灯产品推荐

1、雪山氛围小夜灯

以富士山日出日落为灵感启发的雪山造型夜灯,柔软的硅胶部分即是雪山。 雪山灯发光部分采用优质硅胶,从视觉上触感上都贴合雪山白雪的感觉,细腻柔软更有亲昵感

2、打地鼠小夜灯

充满互动感的趣味开关模式,按下即可开启关闭夜灯,使用时当夜灯灯罩弹起灯光亮起,再按下时灯光关闭,地鼠出洞的玩味既视感~

3、七彩变色兔子灯

以可爱的兔子为原型,通过设计将美好融入生活,内含触碰开关,轻轻拍一拍切换你喜爱的颜色。

4、太阳能光感应夜灯

Etoile太阳能光光感应自动开启夜灯,当太阳能充电变黑时,进入仿古瓶的仙光闪耀。盖子顶部是太阳能电池板,可在太阳光下充电。

可见,小夜灯主要分为香薰小夜灯、感应小夜灯两种,各有各的特点,市面上的小夜灯造型不一,如雪山氛围小夜灯、七彩变色兔子灯等,建议人们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适当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