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飞行员办这事?吉祥航空官方的回应引不满

资讯 TOM    2020-08-19 16:22

近日,有微博网友爆料称,自己被吉祥航空的飞行员用裸照威胁她并让她陪睡。

据当事人称,在去年五月份的时候收到了陌生微信小号的信息,称他捡到了一个手机,里面有当事人的照片和视频,并威胁她:不陪睡就把她的裸照发出去。经过调查,最终发现威胁她的人是其前男友。

当事女生在微博透露自己是吉祥航空的前空姐,而前男友也是吉祥航空的飞行员,据悉该飞行员还将裸照发送给了当事人的朋友,这对当事人的生活造成了严重的影响。

涉事公司也在事发后发布公告称:吉祥航空已关注到网传涉及我司飞行员散发不雅照片事件,目前该名涉事飞行员已被我司予以停飞处理。我司将秉持公正原则,依据事实及司法最终判决结果,对该员工釆取进一步管理措施。吉祥航空将持续做好全体员工遵纪守法教育工作,感谢公众对我们全体员工的监督与关心。

飞行员办这事?吉祥航空官方的回应引不满

对于这件事情产生的影响,在这里小编要提醒一下广大女性朋友,交友不仅需要谨慎还要有自我保护意识,其次也要有隐私意识,尽量不要在手机内和一些社交软件保存自己的照片,以防他人的不轨行为;如果还是想要保存一些照片,可以给手机相册加一层密码保护。

同时,我们也希望广大女性,面对被威胁、咸猪手的情况,不要退缩,可以通过正当的手段来保护自己,不要为了坏人而委屈自己。【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