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明天开学,你的暑假作业做完了吗?

资讯 TOM    2020-08-31 16:04

明天就是9月1日了,又到了学生返校的日子。此时此刻的学生,心情异常紧张,暑假开学第一天最害怕的就是被老师灵魂拷问“你的暑假作业做完了吗?”

在这暑假的最后一天,多数同学开启了狂补模式,小招数非常多,令人纷纷笑出声。

有些同学会在暑假最后一天选择组团补作业,大家明确分工,语文好负责写语文,数学好的负责写数学,谁先写完后就给另一个同学抄,用最短的时间完成各科作业。

还有前几年我们非常流行的一个小招数“三支笔”。

那时候的文科作业大部分都是抄写类,少数同学为了在开学前一天抓紧完成作业,动了把三支笔绑在一起的小心思,这样一次就能写完三遍的作业任务,这个方法在学生党中流行许久,现在提起来,满满都是回忆。

虽然写不完暑假作业很苦恼,但是想到明天就能遇到新同学、看到新老师,也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祝各位同学开学顺利,新的一学期继续加油!【原创】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