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齿轮易创荣登毕马威中国“领先消费科技50强”榜单

资讯 TOM    2020-08-14 11:06

2020年8月12日,毕马威中国首次发布了《中国领先消费科技50企业报告》及榜单(以下简称报告),齿轮易创凭借在消费领域的技术沉淀,规模化为零售企业提供信息化和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作为新锐企业入列。

齿轮易创荣登毕马威中国“领先消费科技50强”榜单

历时半年严格评选

本次报告由毕马威发起,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指导),聚焦数字化终端触点、消费者运营、全链路业务中台、数据中台和数据智能、数字化供应链、数字化管理和智能技术等七个消费科技领域,旨在发掘中国消费科技领域内推进数字化、智能化的高成长企业。

本次报告榜单的评审委员会由多名毕马威合伙人及行业专家组成,并与消费领域领军企业的高管、专注消费领域的投资人、科研领域的专家学者等共同探讨,实地访谈、一对一调研,历时半年,最终整理出64家有代表性的消费科技企业(50 家领先企业+14家新锐企业)。

齿轮易创荣登毕马威中国“领先消费科技50强”榜单

消费科技领军企业榜

齿轮易创荣登毕马威中国“领先消费科技50强”榜单

消费科技新锐企业榜

持续创新塑造动力

毕马威中国表示技术创新是消费科技企业突出重围的最重要因素。伴随消费者生活方式的改变,零售行业也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不断创新和实践。通过挖掘新的消费需求,新的经营模式在不断探索与迭代,全新的零售技术与零售业务的结合也在不断加强与深入。

多年以来,齿轮易创致力于打造高质量高效率的“创新产品工厂”,为企业提供信息化和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并在智能硬件开发与零售行业的应用结合上取得了初步积累:

松下电器项目,齿轮易创开发的投影APP实现了用户远程投距测算功能,丰富用户使用便利性。

Robo便利店项目,齿轮易创打造的智能升降货道的自助售货机,货道可根据店面尺寸自由拼装和调节,对所售产品的包装规格几乎没有什么限制,极大方便了上货操作,降低了包装成本。

逛街宝项目,齿轮易创设计了移动端APP联动商场触摸屏,使用户线上、线下,均可以查看所合作的大型商场的优惠活动,很好的增强了商圈用户的粘性,提升优惠活动的曝光及转化。

齿轮易创的使命是让任何体量、任何行业的企业都能用上适合自己的技术方案,推进中国企业更快更好的信息化。目前,齿轮易创已为包括亚马逊、印象笔记、格理集团、Visa、松下电器等2000+企业提供产品咨询服务,累积300+个项目上线,技术沉淀领域覆盖教育、新能源、电商新零售、医疗健康等20多个行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